来包瓜子吗

吃的cp挺杂的,写文纯粹为了让自己开心,为自己喜欢的cp打call。
此人文笔渣也懒,承蒙各位厚爱(顺便我发现我的文章里时不时会出现错字_(:3」∠❀)_谅解一下,实在看不过去可以私信我解决)

【炭善】炭治郎有喜欢的人了

ooc预警

学院paro

这是菜鸡我第一次尝试写这两人(他们真的太美好了啊啊啊啊!!)



 

(一)

炭治郎有喜欢的人了。

(二)

这件事情要从周一下午说起。

那是一个美丽的早晨,吹起的微风带来清脆的鸟鸣声,但我妻善逸没有什么精神。

自从他莫名其妙成为了鬼灭学院的风纪委员之后,每天都要面对像嘴平伊之助这样不好好穿衣服并且眼神凶恶的学生,以及富冈义勇老师的灵魂拷问——为什么你还不染回黑发?

虽然善逸已经和义勇老师解释过很多次这是天生的,但最终收获的还是义勇老师疑惑不解的眼神。

善逸其实很想提醒这位体育老师,看看其他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吧,他们似乎比他更夸张一点。

这句话还是没敢说出口。

于是善逸过上了每天被义勇老师举着木刀追着跑圈的日子。

不仅如此,大家都非常自觉地无视了站在校门口的善逸,就连炭治郎在被善逸提醒“学校不给带耳饰”时,炭治郎都捂着耳朵,顶着张天然的脸,小跑着走开了...

放弃吧善逸,这个学校的风气就是如此,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安心看可爱的女孩子好了....善逸自我安慰道。

好不容易甩掉了义勇老师,我妻善逸放慢前进的步伐,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

这是一片远离教学楼的小树林,一个人工湖在阳光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灶、灶门同学!”

听觉灵敏的善逸很快捕捉到这一抹声音。

是女孩子的声音,包含着羞涩与期待。

准备向喜欢的男孩子表明心意吗?善逸撇撇嘴,想尽可能地装出不在意的样子。

不过,灶门...是炭治郎吗?

具我妻善逸所知,这个学校只有炭治郎这一个灶门(祢豆子除外)。

本来,我妻善逸是不想去管这件事的,但是这件事的主角之一是自己的青梅竹马的话...善逸脸上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我妻善逸本着自己的好兄弟不能比我先脱单、说好要一起做单身狗的原则,我妻善逸悄悄地向着告白地点挪动。

风纪委员的职责之一,就是要杜绝早恋行为。

这是他的职责,绝对没有包含私心什么的...

“灶门同学,其实、其实我喜欢你喜欢了很久了...”女生抬起羞红的脸庞,看到炭治郎温柔的笑脸时,女生像是从笑容中得到了鼓励似的,将拳头握紧放在胸前,向前一步,大声地说道:“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是个很可爱地女生呢,善逸想着,可惜炭治郎并不喜欢她,从一开始,炭治郎的心音就相当平静呢。

切,伊之助就算了,连炭治郎都有可爱的女生喜欢...

“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炭治郎的心音在这时漏掉了一拍...

听到炭治郎拒绝那位女生时,善逸某名松了口气。但是,他突然反应过来,心音是不会说谎的,这句话并不是炭治郎随口说的拒绝的说辞...

不是吧、炭治郎他、真的、有喜欢的人了!?

平静如水的心海被投入一颗石子,惊起一片波澜,看着炭治郎嘴角不自觉扬起的幸福的微笑,善逸总觉得,有哪里不舒服...

(三)

“伊之助!!!!!!”

正在向着食堂猪突猛进向食堂的伊之助猝不及防地被人拉住了后衣领。

脖子猛地被勒紧...

“纹逸!”伊之助在猛烈咳嗽中顺便意识到,善逸的力气...好像还蛮大的?

伊之助的手抚上插在腰间,勉强用布包裹着的刀,“纹逸,这不是很强的嘛...想打一架吗?!”

“别闹!还有,走廊上不许奔跑!”这次伊之助出奇地没有看到眼前这个金色的小子快要溢出眼眶的眼泪,“我有事想要找你商量。”

于是善逸把事情从头到尾地描述了一遍其中还夹杂着诸如“啊啊啊啊为什么炭治郎都有漂亮的女孩子喜欢啊”“那可是女孩子啊,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啊啊!”伊之助耐着性子听完了善逸这一长串明显可以用一句话概括为“炭治郎有喜欢的人了”的描述。

“纹逸...切,果然还是要打一架吧!”

“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啊!”

“我听了啊!权八郎有喜欢的雌性不是很正常吗?!”

心中的某个开关被触及到,善逸安静下来。确实,炭治郎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和他没有关系…可是…为什么,心中好像缺了一块…是什么呢…

“喂…纹逸”伊之助看着突然落下眼泪的善逸,有些束手无措。

“是有谁欺负你了吗?跟大哥说,大哥去帮你报仇…”

“伊之助…我没事…”善逸抬手擦掉眼角落下的眼泪。

“嗯,没事”像是自我暗示一般的,善逸重复了一遍。“走吧,伊之助,今天晚上我请你一餐…”

是啊,炭治郎有喜欢的人了,和自己什么关系都没有。

(三)

我妻善逸有一个承装幸福的盒子,在他的心底。

曾经在箱子里装着的,是收养他的爷爷,是那位总是看不爽的师兄。

渐渐地,幸福的箱子丰富了起来。

越来越多,不会讨厌他的怯懦,不会嫌弃他没有用的人聚集在他身边,是久违的,幸福的声音。

一切,都从在那个雨夜,遇到炭治郎开始。

在街角,看见一家精致的甜品店,善逸在尾随其他女生时听到过,在女生中相当有人气。

也许是因为错开了放学时间,当最后一对女生离开店时,店里完全安静下来了,只剩下橘黄色的灯光在陪伴着放轻松的蛋糕师。

宁静,且温馨。

神使鬼差地,等善逸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在蛋糕店里了。

“呀啦,欢迎欢迎。”蛋糕师瞬间来了精神,他似乎十分擅长以自己的职业为乐,丝毫没有因为快要打烊时有人来拜访而感到不快。

“请问,是来买蛋糕的吗?”

“啊、嗯…”看着琳琅满目的蛋糕种类,善逸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样选择。

祢豆子应该会喜欢什么种类的呢?

“就,来一个比较受女生欢迎的吧…”

“受女生欢迎的…啊,定制小蛋糕如何?”蛋糕师兴致冲冲地撸起袖子,“要是你不赶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很用心地做出令你满意的蛋糕哦!”

感觉,听起来很贵的样子…但是看蛋糕师那么热情,善逸也不好拒绝。

“好的,现在请你先描述一下你要送的对象的特点吧!”

特点…

“他有着,棕红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睛…”不知怎么地,善逸脑海里出现了炭治郎的身影…

“还非常…温柔。”那双红色的眼睛后,是如春雨般渐渐将他包裹住的温柔…

蛋糕师看着善逸的表情,轻轻地笑了起来。

“完成啦!”

善逸凑过去一看,那蛋糕的模样,是一只可爱的小狸猫…

那模样,还真有点像炭治郎…呸!

善逸给了自己一巴掌,这个蛋糕明明是要送给祢豆子的!

正当他发愣时,蛋糕师晃动起工作台上的小铃铛。

“恭喜你!”善逸被蛋糕师吓了一跳“你是今天的幸运顾客,我将多为你做一个蛋糕作为奖品!”

没等善逸反应过来,蛋糕师行云流水地把另一个小蛋糕做好了。

“这是…”善逸仔细端详蛋糕“老鼠??”

“好过分啊你!!是仓鼠啦仓鼠!!别那么嫌弃啦!!明明超可爱的不是吗?!”

蛋糕师可能误会了什么,生气得两个腮帮子都鼓了起来。

“对不起!我、我不是嫌弃你做得不好看...是因为...”那个仓鼠很像自己什么的...

“好啦。快走吧!”蛋糕师把拿好蛋糕的善逸往店外推“幸运顾客就不用付钱了!还有,这不是驱客令。只是想提醒你,再不去送蛋糕就晚了!”

善逸看了看已经黑下来的天空...确实...

“其实,仓鼠超可爱的哦!”

我妻善逸猛地回头,甜品店的门已经关上了。

(四)

来到灶门家楼下时,我妻善逸一直在打退堂鼓...结果,他撞见了正巧散步回来的炭治郎。

“善逸!”

是惊喜的声音呢...

“放学的时候没有看见你,我还担心你是不是出事了,现在看到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唔,这是...”

“给你的,蛋糕!”

善逸把蛋糕往炭治郎的怀里一塞,最近他有点不正常,自从知道炭治郎有喜欢的人后开始,每当炭治郎望向他的时候脸总是不争气地红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本来想着要给祢豆子的蛋糕,说到嘴边就成为了炭治郎..

感觉就像,那一颗投入心海的石子,在不经意间,把深藏在湖底的情感的薄膜给捅破了,压抑已久的情感猛烈地喷发出来....然后又要被强行堵上...

千万种情感最终汇成的一句话,就是——我太难了。我妻善逸终于承认,他栽了,在炭治郎身上。

弯,这种东西,可能是日积月累后才会形成,也有的,会在一夜之间。

善逸,恐怕是两者都有。

真的是,栽了...

“这是,善逸?”

“嗯...嗯?!”善逸这才看清,他递给炭治郎的,是黄色的仓鼠蛋糕...

完了!

“今天祢豆子不在...要不要上去坐一坐呢?”炭治郎眼里浮动着善逸看不懂的情绪...

“不、不用了...”善逸觉得,再待下去的话,他一定会疯掉...“善逸!”

“那天你在的对吧?!”炭治郎抓住了善逸的手,将试图逃跑的善逸逼到墙边上,“我闻到了,善逸的味道...”

在被炭治郎撑起的一片小区域中,善逸清楚地听见了,炭治郎的心音...

“你很在意我有喜欢的人吗?你到底要躲我躲到什么时候?”

难道...一个猜想逐渐在善逸脑海里成型。

“既然你那么在意这件事情,那我干脆告诉你吧!善逸!”

本来气势汹汹的声音像坐过山车似的骤然转低。

“我喜欢你”两个轻轻的声音交汇在一起,奏成足以令人狂喜的乐章...

太好了...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这是全天下,最动人的喜剧...


评论(8)

热度(4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