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包瓜子吗

吃的cp挺杂的,写文纯粹为了让自己开心,为自己喜欢的cp打call。
此人文笔渣也懒,承蒙各位厚爱(顺便我发现我的文章里时不时会出现错字_(:3」∠❀)_谅解一下,实在看不过去可以私信我解决)

一个置顶


 

大家好,这里是落清语,称呼随意,要是可以的话还是比较希望大家叫我“阿语”(企划的各位叫我瓜子就好了◟(░´㉨`░)◜)


 

这里是个长弧怪,目前现在还在为学业繁忙(这个人学习差死了),会尽量更新的,很高兴遇见点进主页的各位。


 

非常荣幸,像这样的文字能得到大家的厚爱,有时候真的很担心自己有没有把自己想要表达的故事表达给各位,也担心自己是不是ooc太严重了。脱离了同人的本质,受人诟病(但其实我并没有什么压力hhh也不太注重这一点)


 

第一次写置顶,我有很多话想说,但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有时候文章的结尾有些草率,因为我打开电脑,码上一段后,脑海里就会构成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我没有时间,把他写完,也没有那个能力。


 

这样的我能够得到大家的厚爱我很荣幸。


 

我会坚持写下去的,无论发生什么,直到我有能力写完我的故事为止。


 

要是有ooc的地方,或者我作品上的优点,关于某一点的吐槽,欢迎你们来找我聊天。


 

我语比较废(真的)。


 

没有什么特别雷的地方,各位随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