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包瓜子吗

吃的cp挺杂的,写文纯粹为了让自己开心,为自己喜欢的cp打call。
此人文笔渣也懒,承蒙各位厚爱(顺便我发现我的文章里时不时会出现错字_(:3」∠❀)_谅解一下,实在看不过去可以私信我解决)

朝花夕拾,捡的尽是枯萎。
清浅时光,留下破碎光影。

光阴易逝,岂言我待,
走过千山万水,留不住落花春去,
看过冰封白雪,带不走北国风光,
闻过三秋槐子,挽不回映日荷塘,
听到乐府新词,却躲不过寒风凄月。

命运总是喜欢开玩笑,
喜欢拿得不到的东西来做交换,
如果可以我愿以我下注
只求在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天涯海角,同时偶遇
我们可以成为初音,
然后变成故交。

就让我们在关于时间流逝的句子里,
找寻时间的步伐,
追逐时光的记忆,
和正当年龄的你在一起,
看最美的风景。
高山流水,只求知音。
岁月平静,亦是蹉跎。

不忘初心,方得永恒。
故初,在等谁的相濡以沫。

审-核:571114874

(欢迎大家来玩啊!!群里人都超级好的!!!)

评论(7)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